廖.阿玲

需要粮食的无用废人一枚√好吃的对胃的都是不挑食的√偶尔逼急了也会自己丰衣足食,主圈龙族
主:佐樱/楚苏/冲神/银月/土银/瓶邪 /王柔副:透纯/赤安/秀明/伞修/喻黄

楚苏向【论坛体】关于楚子航的结婚申请报告(2)

ooc我认了,当看到一大片一大片的论坛体我也心动了。嘛,这个标题算是填我以前微博体的一个不起眼的坑。
全员人物还有路人甲乙丙丁,有多少能写的都写上。来啊,互相伤害啊!看看怎么样子更扯啊!时隔半辈子的p2

p1:http://liaoaling.lofter.com/post/1e326398_c1843e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L墨默
所以不是s吗,哭泣

50L大长腿·御姐忍者
果然,莫名其妙的就上漂了。楚子航的威力那么大…是个人都会结婚吗…正常正常…一眼看下来略心疼迷妹们。

51L一年级新生法德
我一直以为楚师兄会和他的刀结婚…

52L匿名
卧槽楼上!hhhhhhhh

53L唐威威爷
楼上的楼上请收下我的膝盖!

54L我是食尸鬼的执行员
我在想…………楚子航的老婆会不会是大长腿

55L钢琴家烟波淼淼
哎!!!!!!我是这个圈子里最后知道的吗。!!

会开外挂废材·夕阳的刻痕:大概???反正看起来是的。

56L匿名
迷妹们抱紧我!!!

57L蕾丝白裙少女团副团长
好想哭啊…………好想哭…………嘤嘤嘤嘤嘤嘤,太感动了!

58L伊丽莎白
祝贺前狮心会长,恭喜。

59L匿名
我在想假如他们结婚以后………
—老公,早上好
—嗯
—老公你要吃什么?
—随便吧
—牛奶怎么样?
—嗯,你决定吧
—煎蛋呢?
—都听你的

60L拒绝匿名的小白
楼上的快住手!hhhhh原谅我一脸痴汉笑,md这样的楚子航真的是又冷又暖

61L费列罗之爱
不行了!!!嗷嗷嗷

62L红发美啊美的小巫女
好脑洞(沉思)

63L管账丫头
卡塞尔真是人才济济啊(望天)

64L匿名
再比如………
—子航,你不累吗
—还好

65L一朵蔷薇花
ls们快住手!!!!!好污啊!!!!!!

66L会开外挂废材·夕阳的刻痕
你们要不考虑去写本子????

67L本子
谁要写我!!!!!

66L绝地路尔德
劲爆的消息,恭喜楚前辈喜得佳人

67L匿名
苏茜师姐哭晕在厕所

68L白白萝卜
苏茜师姐在赶来的路上2333

69L匿名
我突然想起来,上周的时候我看见过苏茜来着。看起来挺急的,出了宿舍拿着什么东西就冲出学校了…………哇塞,一抹靓丽的狂风啊………

红发美啊美的小巫女:她应该只是急着赶地铁………吧。其实我也不知道呢

炎炎炎之斩龙者回复红发美啊美的小巫女:鬼信啊…你们简直宛如连体婴,哪哪都在一起,你不知道??exm?

匿名回复炎炎炎之斩龙者:不会是………那啥了吧??

红发美啊美的小巫女回复匿名:我呸!马上炖了你!

70L炎炎炎之斩龙者
咳咳咳,根据可靠消息官方验证。本人,伟大且英俊潇洒出色………(此处省略一万个字)已经知道对方是谁了呢!但是为了神秘性…我先不公布~\(≧▽≦)/~

71L匿名
我同意打死po主

72L小支小小吱
支持

73L苏love诺
支持+1

74匿名
弄死他!吊胃口的都不是什么好狗!

75L圈圈圈
69L那么说………嗯…很可疑啊→_→

76L匿名
我觉得我明白了什么~\(≧▽≦)/~

77L匿名
你们后援团的赶紧产粮食啊!!!!今天注定虐成灰了

78L 灰灰暗
上次我在食堂看见过楚子航,非常可疑,很可疑。最可疑的是我看见了他居然还带走了一份夜宵

79L芬克司
我似乎可以看见迷妹愤怒的眼神呢…

80L爱思奇
奇迹,居然可以看见生物钟打乱的时刻。那时候我也在,就坐在楚子航右边的第八个位置。我看的可清楚了他似乎一直在等什么人,还时不时的抬手看时间。我觉得他是在等女性………

81L匿名
见到了吗见到了吗?!!!传说中的楚夫人???

82爱思奇
当然不没有

匿名:失望
匿名:可惜
匿名:太好了
爱思奇:有人乱队形了喂!!!

83L匿名
能当楚夫人的女人一定是深明大义,贤惠温柔美丽可人的人

84L蜘蛛王
楼上的别拿自己的标准来衡量啊喂!!!

85L楚夫人·罗特琳
大家好我是楚子航的妻子,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会好好的

86L匿名
楚子航明明就是我的!!!你个三儿!

87L乌克牛仔
都憋吵了!楚子航就在我床上!

88L匿名
我还想听后续,po别闹好吗。迷弟迷妹们都排队来教堂领小礼物吧√比如,楚子航的一根头发

89L 龙加德
真热闹………然而我们还是什么也不知道……

90L匿名
我看见失踪已久的苏茜师姐啦!!!!!快快快,谁去采访一下她的内心想法

91L爱思奇
卧槽卧槽!我也看见了!十米开外她周围都没人啊!大家都很懂啊喂!她要怎么办???卧槽你们拦着她啊!

92L红发美啊美的小巫女
楼上怎么说话的!信不信老娘撕了你

爱思奇回复红发美啊美的小巫女:不敢不敢

93L匿名
苏茜师姐看起来并无异常……嗯…她被堵在教堂外莫名的长队之间了……over

94L芬克司
我觉得楚苏有戏!苏茜一定是来谈人生的!

95L匿名
卧槽!劲爆啊!你们继续现场直播啊!

96L匿名
她挤开了人群,哇塞酷啊!气场好强…………她向………往昂热校长那边去了!!!!啊啊啊啊!抢婚来的急啊

97L炎炎炎之斩龙者
我就笑笑不说话

98L会开外挂废材·夕阳的刻痕
在宿舍里什么都看不见啊!!!!!!

99L匿名
想多了吧,也许人家只是交个报告

100L红色的猫
支持抢婚的抱紧我!!

101L匿名
我我我我!

102L匿名
遛狗的带上我!!

103L匿名
这简直比公布学分还激动人心啊!

104L匿名
遇到这样的学姐就嫁了吧

105L匿名
玛德我居然好想被苏茜娶啊……… 

评论(2)
热度(23)
©廖.阿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