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很久很久之前的同人歌出来了!先马克一下!撒花花~真是非常不容易了(你们都不会知道过程中发生了什么……),各种原因拖了很久…索性,终于把集结大家努力的作品弄出来了…………
虽然早就拿到了听了…但是遗忘了太久了…我的错!
讲真的,羞耻心爆棚emmmmm…
总结,小灵太太实在不容易,所以请大家支持支持支持吧~o(〃'▽'〃)o(ÒωÓױ)!!!(づ˘ﻬ˘)づ~~~

Rounda:

http://5sing.kugou.com/fc/16204772.html###?qq-pf-to=pcqq.discussion

一年多前小灵说想做苏茜剧情歌,终于做出来啦。(欢迎转载,悄咪咪求个扩散!)

主催小灵 @默林听风 辛苦了,也感谢大财主阿五 @林长巳 !

歌词,剧本大家一定要看看,真的写得非常棒,CV和歌姬也很出色!


好开心啊总觉得又一个心愿实现了wwwwww

唯一的遗憾就是宣传海报了,一年前的图现在看有点黑历史了,很想重画,可是又抽不出时间来,只改了字体,可惜啊。


不知不觉和大家一起喜欢苏茜喜欢了五六年,今后还会一直喜欢下去,就算龙族完结,这个女孩也会一直留在我心里(忽然表白)。


评论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廖♛林霖 | Powered by LOFTER